NBA》雷霆隊防守大鎖抵台 15日前隊友杜蘭特旋風訪台

NBA雷霆隊羅伯森來台。圖/國泰NBA YOUTH MADNESS提供

雷霆隊Andre Roberson本日抵台,預計停留12日到16日,與臺灣粉絲共同慶祝 2016 國泰 NBA Youth Madness 總決賽。Roberson 將會在臺北101的水舞廣場舉辦簽名會與粉絲同樂;並出席 NBA 關懷活動,關懷訪視伯大尼少兒家園的孩子們;同時也會為由國泰金控贊助的高中籃球組舉辦訓練營。旨在透過一系列籃球活動,鼓勵學生活出健康、舞出生命的躍動,並傳達團隊合作、領導與相互尊重的運動精神。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Roberson說:「我聽說臺灣粉絲是世界上最熱血的一群,我很期待到台灣能和粉絲面對面,一起交流來自NBA的那份興奮激動!」

國泰NBA Youth Madness已经連續六年来到台湾,總決賽期間將有三對三籃球總決賽、親子投籃賽,以及來自雷霆啦啦隊和台灣藝人的精采演出,為在場的粉絲提供老少咸宜的娛樂享受。

2016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在四月時已由前NBA夏洛特黃蜂主力控衛包格斯(Muggsy Bogues)熱力開場,並且得到了愛迪達、國泰金控、NBA籃球休閒遊戲《NBA2K Online》、NBA決戰時刻、Subway、斯伯丁和STANCE的協力支持。

Roberson身高6呎7吋 (201 cm),在科羅拉多大學時期擔任過前鋒和後衛,他在2013年選秀會中,以第一輪第26順位被明尼蘇達灰狼隊選中開啟NBA生涯,之後在2013-14賽季才被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開始雷霆人生。

自2001年以來,國泰NBA Youth Madness的會場中匯集了超過3萬4千5百名粉絲,還有過NBA全球大使Dikembe Mutombo、傳奇巨星Robert Parish、前NBA球員Kenny Anderson與Peja Stojakovic;NBA球員Bradley Beal、Patrick Beverley、Danny Green以及Iman Shumpert;還有來自各隊的表演團體,諸如亞特蘭大老鷹、印第安那溜馬、洛杉磯快艇、曼菲斯灰熊、紐奧良鵜鶘、猶他爵士,以及克里夫蘭騎士隊的吉祥物SIR CC。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