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英國領袖維多利亞女王公開!

2K和Firaxis Games今天宣布,在預定10月21日推出Windows PC版的《文明帝國VI》裡,將由維多利亞女王擔任英國領袖。

大不列顛及愛爾蘭聯合王國的女王、印度女皇帝及國教保衛者維多利亞在很小的時候就被推定為女繼承人。在維多利亞18歲生日剛過不到一個月時,她的叔叔英王威廉四世駕崩,使她登基成為女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她統治下,大英帝國度過了多事的63個年頭,在這期間世人見證了這位君主透過軍事征服大幅地擴展了其國際勢力。她在位期間人稱維多利亞時代,這是英國國內文化、工業、政治、科學和軍事劇烈變動的時期,而國家信念和有教養的道德判斷成了當時英國百姓的中心思想。

獨特轄區:皇家海軍船塢

第一座造船廠在西元1496年建立於樸茨茅斯這個英國南岸小鎮。在全盛時期,大英帝國擁有地球上最先進且最令人生畏的海軍。英國海軍在世界各地設置了許多的設施,供作戰船隻停靠、整修和全面檢修之用。

獨特單位:紅衫軍

著名(或惡名昭彰,端看你站在哪一邊)的紅衫軍,是身穿鮮豔紅色服裝的英國步兵,也是英國作為世界超級強國期間的戰鬥主力。紅衫軍搭船到美洲、祖魯王國、印度、埃及等海外地區替君主英勇作戰。儘管鮮豔的制服讓這些士兵很容易成為敵人目標,其最初的設計原由是血漬會讓士兵感到心灰意冷,而採用紅色的布料就不容易發現血漬。事實上,這套理論根本行不通,因為血液在紅色的布料上會呈現黑色的污漬。

獨特單位:海狗

在西元1560年到1605年間,伊莉莎白女王一世允許她的「海狗們」,也就是私掠船(私人擁有的武裝船隻)部隊,攻擊其他國家的船隻和殖民地,就算英國沒有正式與該國宣戰也無所謂。這些「海狗」只不過是美名化的海盜,絕大部分畢生都在加勒比地區劫掠城鎮和其他船隻。

《文明帝國VI》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目前已在Steam開放預購,預購價為新台幣1,790元。《文明帝國VI》預定2016年10月21日發售。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單機遊戲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