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電競節7月登場《LOL》《爐石》《CS:GO》《鬥陣特攻》賽事開放報名

在近年全球電競產業迅速發展的趨勢下,電競週邊設備品牌羅技電子 Logitech G 將於 2016 台北電腦應用展中舉辦首屆「2016 台灣電競節」,攜手《英雄聯盟》、《爐石戰記》、《絕對武力:全球攻勢》以及《鬥陣特攻》四款遊戲項目,並祭出超過 50 萬新台幣的總獎金與獎品,期望為電競迷打造最具代表性的年度電競盛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6 台北電腦應用展預定於 7 月 28 日至 8 月 1 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Logitech G 和 msi 將特別主辦首屆「2016 台灣電競節」,並邀集 PLEXTOR、Epson、Samsung 等電競週邊設備大廠齊聚一堂,以專業的硬體設備打造頂尖效能,為選手、觀眾帶來震撼的電競體驗。

本次活動除了推出四款《英雄聯盟》、《爐石戰記》、《絕對武力:全球攻勢》以及《鬥陣特攻》四款遊戲比賽項目外,現場更將邀請 Logi A Team、J Team 等戰隊出席競技交流,同時還將請到多位知名實況主與粉絲互動同樂,更將舉辦 Cosplay 大賽。

官方指出,本屆台灣電競節的賽事項目中,《英雄聯盟》和《絕對武力:全球攻勢》皆採五對五團體戰,《鬥陣特攻》為六對六團體賽,《爐石戰記》則採個人賽制;總決賽將在 2016 台北應用展羅技攤位舉行,《英雄聯盟》和《爐石戰記》的冠軍隊伍將可代表台灣出賽香港電競節,為台灣與隊伍爭取榮耀。

羅技台灣區總經理 Aries 表示:「台灣是全亞洲遊戲產業最蓬勃發展的國家之一,歷年來孕育了無數優秀的電競選手。作為全球電競週邊設備領導品牌,羅技一直十分關心台灣電競賽事,更不遺餘力地贊助具有潛力的電競選手及隊伍,今年為了提升台灣電競的國際能見度,羅技將全力打造台灣電競史上,規模最大的電競盛會『2016 台灣電競節』,提供台灣傑出的電競選手一個站上電競舞台圓夢的機會。」

「2016 台灣電競節」電競賽事於即日起至 7 月 6 日開放隊伍報名參賽,前往官網註冊並完成報名程序,之後將根據大會抽籤決定對手,限期內參賽隊伍自行聯絡對手約戰,完成對戰後由勝方隊伍上傳戰績,並等待系統公布下一輪比賽時間;詳細資訊請依照官網為主。

2016 台灣電競節官網:http://www.cybergamesarena.com/esf2016/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