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5》新角色「伊吹」細節公開!

由Capcom開發發行的經典2D格鬥遊戲《快打旋風》系列最新作品Street Fighter V《快打旋風5》公開第三隻追加角色「伊吹」細節情報!

「伊吹」是生長於忍者村的一位女子高中生忍者,從小便過著忍者的修練生涯,願望是成為一個普通的女孩子,但卻一直無法如願。是一個有著快速敏捷且擁有各種特殊技與特殊攻擊方法的腳色。不但可以在地面跟空中使用苦無外,還可以使用風呂敷來進行空中特殊移動。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伊吹(いぶき)

身高: 162cm

體重: 55kg

職業: 忍者

喜歡的東西: 小咚(狸貓)、烤地瓜、蟾蜍

V-Tigger

六尺焙烙玉(ろくしゃくほうろくだま)

投出會定時爆炸的煙火,依據方向紐輸入的指令不同可以改變爆炸的時間,若使用「EX苦無」的話可以直接誘爆。

V-Skill

天雷(てんらい)

由掌中放出氣功的V-Skill,可以抵銷敵方的飛行道具攻擊,在中距離時可以做有效的牽制作用。

必殺技

苦無補充(くないほじゅう)

一局當中所持有的苦無數量是有限,消耗的苦無可以透過「苦無補充」來補充,補充時按鈕持續壓著可以讓補充的數量增加。此外苦無的剩餘數量會顯示在V量表的旁邊。

苦無(くない)

苦無投擲,可以依弱中強變化改變攻擊距離。同時也可以視情況使出將苦無全數投擲的技能「苦無一気投げ(くないいっきなげ)」。

空中苦無(くうちゅうくない)

從空中投擲苦無,與在地面上一樣可以依據弱中強攻擊改變軌道變化,同樣可以視情況使出將全部苦無投出的「空中苦無一気投げ(くうちゅうくないいっきなげ)」技能。

風斬り(かぜきり)

由下往上的強力腿技,攻擊範圍廣傷害高,可以搭配連段使用。

霞駆け(かすみがけ)

產生殘像的高速移動技巧,當使用中攻擊是往回衝,強攻擊則是往上移動的變化。若能活用可以將敵人玩弄於股掌間。

特殊動作

野衾(のぶすま)

使用風呂敷讓自己像飛鼠一樣飛行的術,同時也可以在滑翔期間施放空中苦無。

Critical Arts

花鳥風月

將對手打飛至空中後,再快術結印由上往下進行強力攻擊的究極奧義!發動攻擊為下段判定,可以給以對手出乎意料的攻擊。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