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26戰 閃電狼3:1澆熄鳳凰再下一城二連勝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例行賽第二十六場,台中閃電狼隊迎戰台南鳳凰隊,狼群槍法兇猛持續輸出,鳳凰正面碰撞無力落折翼墬洛,開場後雙方互有往來各有取分,直到第三大局「櫻花客棧」狼群火力全開甩開鳳凰,最終的比分就以3:1懸殊差距,閃電狼笑納本週主場2連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鳳凰隊3/1/1大軍攻破A炸點,mOr破點順利衝進佔領A任務區,tOm這時單人想趁亂偷溜B炸點,但是King機警活逮tOm,隨後又在殘局1對1槍法發揮打飛mOr拿下1:0領先,第2與3回合鳳凰隊記取教訓中路集中火力殺出,Syyy埋伏出色1打2,幫助鳳凰隊反超比分2:1領先,Neil雖然馬上有漂亮1打3表現立即扳回比分。

但上半場Syyy槍法真的威猛還是幫鳳凰隊以4:3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閃電狼41人海戰術選擇進攻A炸點,SR一馬當前銳不可擋1打3,雙方比分4:4三度平手,想趁勝追擊的閃電狼再度人海壓制A炸點,Syyy側翼協防槍彈齊飛1打3瓦解閃電狼兇猛攻勢,4打5反超比分,第10回合雙方激戰拼槍5:5平手後,閃電狼一次關鍵性的夾擊B炸點成功後,一鼓作氣連拿4分擊破鳳凰防線,拿下第一張地圖勝利。總比分8:5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死亡月台」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閃電狼選擇1/3/1佈局三岔口,第一時間LyoN與mOr互相交換後,閃電狼變陣轉進3/1夾擊挺進2樓,Ques發現後亮眼1打3成功封阻攻勢,鳳凰隊1:0領先,第2回合閃電狼還是1/3/1主打三岔口,LyoN雖然在第一時間投擲燃燒彈放倒mOr,不過後面Syyy機槍力挽狂瀾掃飛2人,2:0鳳凰隊再下一成,不死心的狼群三度人海進攻三岔口,一陣彈如雨下的強裝得手2:1搶回1分。

上半場其他的回合,閃電狼就只靠轉攻2樓突破成功與硬拼三岔拼槍各拿下1次,4:3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雙方換邊後鳳凰隊攻勢猛烈,兩次的三岔口A炸區偷裝得手狼群防守疲軟,6:3鳳凰隊領先,整個下半場鳳凰隊不可思議的只有拿出偷裝炸彈戰術,閃電狼竟然只有防守住一次Neil不斷被耗血灌飛,鳳凰隊也相繼不斷得手直接取得勝利,8:4台南鳳凰隊扳回一成大分1:1平手。總比分8:4台南鳳凰隊勝。

第三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防守方,第一時間鳳凰隊使用3/1/1左翼L型樓梯火力佈局,Edwln偵查失手被LyoN架槍活逮,閃電狼率先拿下1:0領先,第2回合鳳凰隊還是使用3/1/1佈局,雙方第一波交火後閃電狼選擇換家埋伏成功,閃電狼以2:0領先。

第3回合開始LyoN機槍犀利爆發,開啟3次1打3美技演出,Helen也插花補上1次,鳳凰隊攻勢無力上半場只靠第7回合變陣突破中梯拿下1分,6:1閃電狼大幅領先攻守交換,雙方交換後閃電狼選擇1/1/3人海戰術,Syyy與tOm後梯防守槍法出色配合,狼群主力全體被一波殲滅,隨後閃電狼靠著夾擊戰術Neil殘局槍法爆發1打3聽牌,鳳凰隊就在7:2巨大分數壓力之下被狼群突破防線落敗,閃電狼大分2:0氣勢領先。總比分8:2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四張地圖交手的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台中閃電狼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閃電狼謹慎慢攻2/1/2佈局,爆門開啟後閃電狼發動雙線鐵網包夾槍法發揮,率先拿下1:0領先,第2回合狼群想再來一次鳳凰隊有所防備,正面封阻順利取得3對1人數優勢,King殘存被毆鳳凰隊搶平1:1比分,兩隊上半場拼鬥激烈異常,Neil百米飛毛腿偷溜達陣,mOr與tOm神勇架槍防守完成殲滅,2:2,3:3不斷平手。

最後一分就再Edwln地道先扛住2人的情況下,鳳凰隊4:3取得領先攻守交換,雙方換邊後閃電狼使出怪招,SR單人埋伏大廳換到人數與情報,狼群果斷換家拿下平手,隨著Helen第一時間一顆手榴彈炸飛2名鳳凰主力,閃電狼很快的反超5:4領先,之後一波高漲的氣勢防守,King與LyoN再度槍法發揮直讓鳳凰隊攻勢崩盤沒能取分,最終比分閃電狼就以8:4輕取鳳凰得勝,並且奪下主場2連勝。總比分8:4台中閃電狼隊勝。

恭喜閃電狼取得主場二連勝。

下周將是例行賽最後一周,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