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星海遊俠5 –誠實與背信-》繁體中文版 將於6月9日發售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將於2016年6月9日推出由SQUARE ENIX CO., LTD.開發的PlayStation 4(PS4)專用遊戲Star Ocean 5《星海遊俠5 -誠實與背信-》繁體中文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星海遊俠5 -誠實與背信-》延續系列作傳統,兼具動作遊戲操作感與戰略性的即時動作戰鬥,將在本作全面進化為無接縫系統。讓您在原野上即時變換移動與戰鬥,暢享極具魄力的戰鬥體驗。不僅是戰鬥,過場事件也採無接縫方式在原野上即時進行,甚至在事件中也能直接進入戰鬥。本作透過將事件與戰鬥融為一體,帶給您兼具爽快感與故事性的嶄新遊戲體驗。

  購買繁體中文光碟版將可獲得首批生產限定特典『VALKYRIE PROFILE』、『VALKYRIE PROFILE 2: SILMERIA』自訂BGM商品代碼,以及『女武神戒指』、『金色邦尼兔像』、『鬼雲吊飾』、『星光手環』及『斯塔爾秘傳書』的商品代碼。

  另外,在2016年6月9日(四)~6月22日(三)期間內於PlayStation Store購買下載版,除了首批生產限定特典外,還能獲得下載版限定數位特典『多樂吊飾』。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