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六週一連四天觀賽焦點報你知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上一週最令人感到驚喜的莫過於高雄海洋星深海巨鯊們終於覺醒了擊敗眾人一致看好的桃園噴射機。hOw完完全全大爆發,CRN更有兩次1k5的超水準演出,真是給了支持他們的粉絲一個交代。當然我們也希望台中閃電狼能擺脫現在的低迷狀態,離開墊底。每週四五六日,Youtube與Livehouse將會同步網路直播,精彩賽事21:00準時開打。


5/19(四)台南鳳凰隊(主)v.s桃園噴射機(客)

在5/5的賽事兩隊對戰時噴射機有備而來開啟後追模式勢不可擋,後繼無力的鳳凰隊慘遭擊落。而上週賽事噴射機被高雄海洋星打得落花流水成了「落湯機」,台南鳳凰隊則以犀利槍法讓1追3氣走新北大軍。空中王者的決戰將要展開,上週王子復仇記成功的台南鳳凰隊這週又會如何呢?

5/20(五)台南鳳凰隊(主)v.s台北首都隊(客)

台南鳳凰隊的冠軍呼聲越來越高,在4/29的賽事鳳凰隊以3:1擊敗了首都隊,但首都隊這群黑豹可不是一群弱女子,三巨頭的GuA、Shan與Boom在上週對台中閃電狼的戰役更是有所發揮。究竟黑豹們對於即將到來的強大攻勢將會如何迎戰呢?

5/21(六)新北金礦隊(主)v.s台中閃電狼(客)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中閃電狼欠缺臨門一槍欲振乏力,金礦隊總在關鍵時刻技高一籌。在4/30的賽事閃電狼以1:3落敗給新北金礦隊。經過了幾週的低潮,我們一直期待著閃電狼解決他們現在的狀態再讓我們看到團結勇猛的狼群。俗話說越挫越勇,面對上季王者-新北金礦隊,閃電狼能否被逼出實力呢?

5/22(日)新北金礦隊(主)v.s高雄海洋星(客)

高雄海洋星終於覺醒,筆者不得不稱讚上週對上桃園噴射機的戰役實在是打得太好了。如同我們金牌教練小天王Hoop所說海洋星在這季大有可為,但他們需要時間來磨合。現在終於是展現實力的時候了,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