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雨壞手感 陳偉殷苦吞第3敗

陳偉殷苦吞第3敗。(翻攝自馬林魚隊官方推特)

馬林魚隊今作客勇士隊主場,台灣左投陳偉殷掛帥先發,前2局度過難關,隊友還幫他攻下3分,但3局上結束後的一場大雨,讓比賽中斷近1小時,打壞殷仔投球手感,他3局下丟2分,6局下在二、三壘有人危機下退場,中繼投手無力守成,最終馬林魚以5比8落敗,殷仔苦吞本季第3敗。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陳偉殷本月13日在教士主場拿下美職生涯第50勝後,連續3場先發都沒能拿下勝投,此役面對國聯戰績最差的勇士隊,他前2局儘管都遭遇危機,但都能順利化解,一場大雨卻打亂殷仔投球節奏,他3局下再登板,就遭對手敲出3安丟2分,讓原本3分領先優勢只剩1分。

陳偉殷順利投完4、5局後,6局下遭遇亂流,他解決一人次後,先投出保送,再被敲出深遠二壘打,造成二、三壘有人危機,殷仔遭教練換下,由鄧恩(Mike Dunn)接替中繼,但鄧恩遭對手敲出3支安打,一口氣被對方攻下4分大局,由於球隊才領先1分,對手逆轉超前的2分要記在殷仔頭上,也讓殷仔承擔敗戰責任。

陳偉殷本季第16場先發,此役主投5.1局被敲出8安丟4分,投出2次三振,也有2次保送,用了82球有53個好球,防禦率上升到5.22。

此外,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此役未先發,8局上上場代打,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下1分打點,美職3000安魔術數字停留在M12。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