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13戰 噴射機 3:2 獵殺狼群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6日來到例行賽第十三場,桃園噴射機主場迎戰台中閃電狼隊,前一晚已經在新場地大敗強敵鳳凰隊的噴射機,今天的比賽更顯露出高昂的鬥志,開場後雙方你來我往各拿兩分戰至最後一張地圖,但最後閃電狼還是倒再了噴射機威猛的槍法下,3:2噴射機主場2連勝並拿下目前聯盟排第一名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4個回合閃電狼擔任攻方只拿出32快攻包夾A任務區的戰術,噴射機的sNake與A點主守人員Keres各有率先擊殺取得了人數優勢,噴射機隊3:1領先,屢攻不破的閃電狼人海轉進B任務區,sNake與Jarvis不敵人海攻勢只換掉了SR,隨後就被Helen以及LyoN補掉,佔領B任務區的閃狼隨後安置定時炸彈守株待兔輕鬆拿下。

找到噴射機防守缺口後閃電狼積極搶攻B任務區不斷拿分,甚至在最後一個回合King與Neil演出2打4,殘局King以1對2先在B任務區打飛sNake後,不慌不忙的繞至A任務區安置炸彈埋伏收掉了Betty,閃電狼直拿3分上半場4:3閃電狼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噴射機人海快攻A任務區,DizZy槍法剛猛打飛Helen,噴射機順勢拿下扳回比分,接連後面幾個回合Helen總是被DizZy擊殺沒能扛住,中場就只靠LyoN前來救援成功1打3扳回1分,閃電狼整個防守只拿1分噴射機率先搶下首局。 總比分8:5桃園噴射機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先擔任進攻方,不斷攻擊2樓以及三岔的噴射機被LyoN犀利的槍法壓制直接掉落了2分,隨後噴射機Dkka教練見苗頭不對果斷喊出暫停,暫停過後Jarvis暗器建功第一時間擊殺Helen,噴射機馬上集結火力人海進攻2樓搶回1分,緊接著後面雙方選手各有發揮,將比分推到了3:2噴射機落後但緊咬不放,SR這時發揮神勇表現首先在2樓演出1打3戲碼,後面更加不可思議的單槍匹馬完成1打4的任務,整個半場就在SR一個人表演的情況下,5:2閃電狼領先攻守交換。

攻守交換後閃電狼只攻三岔口要道,SR第一時間拿狙擊掩護步槍手成功偷裝炸彈成功拿下第6分後,噴射機靠著Keres與King單打勝出吹起反攻號角連追4分聽牌,最後一波防守噴射機取得4打3大好優勢,DizZy繞背突襲失敗連帶後面Betty也命喪King埋伏之下,功敗垂成的噴射機最後氣力放盡閃電狼驚險勝出。總比分8:7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三張地圖「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DizZy很快的就打掉了想要偵查的LyoN,閃電狼在少人的情況下攻勢受阻噴射機拿下1分,後面閃電狼針對Jarvis防守點進攻,LyoN槍法出色不斷打掉Jarvis將分數緊咬到3:3,平手後閃電狼祭出快攻大招,直衝東邊防守點位不料卻遭受手榴彈海攻擊3人陣亡,LyoN這時趁亂衝進噴射機2樓防守核心偷掉3人,King見機也隨後趕上補掉最後2人。

上半場閃電狼就在2人威猛的槍法下4:3領先攻守交換,雙方換邊後擔任進攻方的噴射機靠著Betty犀利的補槍,1打2搶回1分扳平比數,後面回合噴射機開啟吃炸模式,每個回合在進攻前總是被SR與Helen手榴彈炸飛1人,在陷入了人數劣勢又沒有血量的情況下一直無法展開攻勢,最後噴射機攻勢崩盤1分未取,閃電狼拿下第二勝。總比分8:4台中閃電狼隊勝。

第四張地圖「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先擔任進攻方,雙方開局後旋即形成拉鋸戰,噴射機靠著DizZy單點突破以及Betty殘局勝利領先在前,閃電狼雖有防守優勢卻只能靠著前推戰術Helen發揮2:2扳平比數,第5回合開啟後閃電狼以4對1,卻被sNake先在中路正面打飛想拼槍的King立即回馬槍又擊殺了補槍的LyoN,隨後繞至Neil與Helen的背後並尾隨到B任務區安置炸彈做好埋伏, Neil與Helen著急想要拼槍,sNake槍法神勇串燒2人打出生涯代表作。

眼見選手士氣潰堤的Ray教練雖然有喊出暫停,但最後還是徒勞無功,上半場5:2噴射機領先攻守交換,換場後噴射機把握優勢,第一時間炸彈齊飛Helen殘血被Jarvis打趴隨後連下2分聽牌,氣勢低迷的閃電狼攻勢持續受阻,最後一個回合Jarvis掌握先機從B任務區繞背偷襲,閃電狼King沒有察覺閃電狼主力頓時門戶大開慘遭前後圍剿,噴射機扳回大分進入尾盤。總比分8:3桃園噴射機隊勝。

最終戰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桃園噴射機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噴射機端出大招DizZy與sNake雙狙不斷更替率先擊殺拿到2:1領先,中間閃電狼是一度識破噴射機戰法,先抓DizZy再用偷包戰術避開狙擊拿到3:2的超前分,不過後面最後兩個回合在閃電狼想包圍目標房時,屢屢被今天槍法表現出色的sNake以1打多連續扛下拿到反超,上半場4:3噴射機領先攻守交換。

攻守交換後噴射機進攻佈局謹慎搜點小心,雖然在一回合被SR飛斧擊殺Jarvis破局扳平比分,但後面閃電狼一直弔詭的在沒有任何的情報下,打出反開爆破門前推戰術以及地道前推戰術自投羅網,讓噴射機開心不斷取分,中間SR雖有1打2殘局超水準表現拿回1分試圖反撲,但最一個回合還是不敵Keres在地道口,一口氣瘋狂的掃飛4人完美的收下勝利。總比分8:5桃園噴射機隊贏下今晚勝利。戰績上噴射機4勝1敗成功擠下金礦工頭,首次躍升聯盟第一寶座。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恭喜噴射機隊戰績擠下金礦隊躍升第一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