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盃》台灣男足周四全本土陣容戰北馬里亞納群島

台灣男足將在東亞盃會外賽登場。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台灣男足在關島做最後的備戰。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男足新挑戰再度登場,作客關島參加2017年東亞盃足球錦標賽會外賽的首輪賽事中,周四下午3點首戰將對上沒有世界排名的北馬里亞納群島,台灣男足此戰以全本土陣容參賽,以爭取三戰全勝晉級為目標。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世界第191台灣男足在26日出發前往關島備戰,同組除了台灣、北馬里亞納之外,還有世界第196澳門、第203蒙古,獲得四隊第一的隊伍可晉級11月5日~18日於台灣舉行的會外賽第二輪,等於首輪出線與否等於將直接影響到台灣第二輪的票門,影響非常重大。

台灣男足賽前有兩大要適應的地方,大會指定用球從阿迪達斯改成英國廠牌的Mitre,同時關島使用的人工草皮也跟台灣男足集訓的輔大人工草皮不同,賽前訓練特別重視這兩項的熟悉度訓練。

台灣男足的日籍總教練今井敏明雖然對球員的狀況並不滿意,但還是以三戰全勝為目標,今井特別要求球員的求勝心,他說:「哪個球員的企圖心夠強烈,就會得到上場的機會,今井也預計讓全隊18名球員都能在三場比賽中登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