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第九戰!浴火凰隊 3:1 擊敗黑豹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九場,台北首都隊主場迎戰遠道而來的南霸天台南鳳凰隊,台南鳳凰隊今天進攻勢如破竹防守銅牆鐵壁 ,首都黑豹欲振乏力慘遭痛擊,終場就以3:1分數吞下本週主場2連敗,並且排名掉落第4。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領館危機」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鳳凰隊佈局採取雙線戰術,雙方僵持不下,到第四局時拉平比數2:2,第3回合鳳凰隊採用快攻A任務區,卻被正面埋伏酒窖的GuA逮住,趁隙殺出1打2拿回超前分,第4回合鳳凰隊再度溜進A任務區轉至大廳夾擊,但是被首都女將齊心聯防封阻再下一城,4:2首都隊領先。攻勢接連失敗的的鳳凰隊這時放慢節奏,並使用雙線戰術後取得良好成效,反擊拿回3分,上半場5:4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在比數落到6:4的首都隊在這時退無可退,後面連續選擇人海戰術攻進B任務區,鳳凰隊Ques埋伏出色1打2直接勝利,最終無招可使的首都隊直接落敗。總比分8:4台南鳳凰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首局開場後首都隊慢攻搶佔大廳樞紐,並使用32包圍鐵網戰術,進攻步調出包的首都隊攻勢出現斷層,鳳凰隊Syyy與tOm發揮槍法輕鬆扛住,第2回合首都隊快攻大廳鳳凰隊按兵不動埋伏目標物旁優勢位置,tOm再度率先擊殺扳回比分2:2,包夾戰術連續失敗的首都隊改採人海戰術,第二時間集結火力突襲地道,Shan與GuA槍法兇猛各有斬獲直接拿下3:2超前分。

此時吃到甜頭的首都隊想再打一次地道,不料鳳凰大軍以提高警覺做好準備,彈如雨下炸飛Shan,鳳凰隊員一擁而上殲滅首都隊員,3:3二度平手,後面兩隊互有往來鳳凰隊略勝一籌半場就以5:4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首都隊防守陣形只有驅後後守,鳳凰隊前鋒偵查出色逮住機會,使用爆破門人海一波戰術屢屢得手,雖然GuA有1打3出色發揮,無奈Ning過於心急跑去拼槍,痛失反擊機會,下半場首都隊1分未取。總比分8:4台南鳳凰隊勝。

第三張地圖「櫻花客棧」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手感不錯一口氣連拿下五場,以5:0首都隊領先,鳳凰隊經驗老道這時發現首都隊中梯位置防守薄弱,並以中梯展開包夾戰術,收到奇效回敬一波4分攻勢,讓戰況直接進入到,5:4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首都隊使用41人海戰術,進攻左翼L型樓梯Shan以1打3直接拿下,氣勢高漲的首都隊人海戰術來到了右翼後巷,丟閃帶炸攻勢使鳳凰隊寡不敵眾,首都隊直接7:4聽牌,見大勢已去的鳳凰隊靠著換家戰術奪回1分,但無奈分數差距過大,最終以總比分8:5台北首都隊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四張地圖「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先擔任進攻方,首都隊開局後使用3中路2B任務區快速推進,雖開場兩局順利奪下,不料在第三局時鳳凰隊以包夾戰術逆轉戰局,首都隊這時士氣似乎大受影響,整個攻勢開始發生前後不接的狀況,整個上半場跌落谷底1分未取,上半場就以7:2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大幅落後的首都隊開局後力求反撲,拿出前推中路怪手戰術追回1分,處於落後的首都隊再度使用前推戰術,最後由tOm與Syyy偷溜至A任務區安置炸彈,以逸待勞拿到勝利。總比分8:3台南鳳凰隊勝。


恭喜台南鳳凰隊奪得例行賽第三勝!

《SF2PL》直播賽事全程由Livehouse.in獨家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觀眾不用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