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天王14》公開最新消息!「娜卡露露」舊版「草薙京」參戰確定!?

由SNK Playmore開發的經典格鬥遊戲《格鬥天王》系列最新作品《格鬥天王14》公開最新消息!經典造型草薙京與《侍魂》的「娜卡露露」參戰確定,並正式公開遊戲上市日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睽違六年之久,經典2D格鬥遊戲《格鬥天王》終於登上次世代主機舞台,並且首次採用3D繪圖進行角色建模。在系統上本作沿用過去的「3 VS 3組隊對戰」玩法,角色的部分除了《格鬥天王》系列中的招牌角色草薙京與八神庵登場之外,將會有16隻隊伍共50名腳色參戰,經典角色不可少,隔壁棚的角色也要來插一腳!來自同為SNK Playmore開發的另一款經典2D格鬥遊戲《侍魂》系列的角色「娜卡露露」也在這一次公開的宣傳影片中確認參戰!並且公開草薙京舊版(KOF’94~KOF’98)的造型將會以初回下載特典的方式收入遊戲中,也正式公開《格鬥天王14》將於2016年8月25日上市。

《格鬥天王14》預定於8月25日發行於PS4平台。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