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七連敗 上半季確定墊底

林智勝開轟。圖/翻攝中職官網

一蹶不振的義大犀牛,作客新莊面對中信兄弟,投打兩端再次完全被比下去,先發洋投力猛投不滿4局,狂丟8分,打線又遭中信壓制,僅僅攻回2分,最終中信兄弟15比2大勝義大犀牛,義大七連敗,上半季確定墊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中信兄弟先發鄭錡鴻表現精彩,5局投球僅被擊出5支安打,沒有讓對方越雷池一步,在大比分領先下,提前退場。義大僅從中繼的林克謙手上攻回2分,避免連兩場被完封命運。

兄弟打線則完全爆發,全場18支安打,三局下,林智勝和蔣智賢還背靠背連轟兩發全壘打,義大七名投手輪番上陣,力猛3.1局丟掉8分,林羿豪、郭勝安投不滿一局也各丟3分。

大師兄打回6分。圖/翻攝自中職官網

林智勝單場6打數3安打,打回6分,獲選單場MVP,蔣智賢敲出第19轟,追平去年高國輝上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中信兄弟還有兩場比賽,還有機會刷新紀錄。

中信對義大取得七連勝,義大整個六月戰績1勝12敗,追平聯盟史上6月最多敗場,義大還有一場補賽,再不振作,又要增加一項難堪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