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恩賜再見安打 義大五連敗跌至末位

黃恩賜生涯首支再見安打。攝影/李天助

義大犀牛氣勢仍未好轉,作客嘉義出戰統一7-ELEVEn獅,倪福德強力中繼三局無失分,但打線攻下三分後就提前下班,九局下半,黃恩賜揮出再見安打,義大吞下五連敗,戰績也滑落至聯盟最後。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義大二局上開啟攻勢,面對統一先發江辰晏,高國輝、陽冠威靠著保送、安打搶占一二壘,羅國麟再轟出全壘打,3比0領先。

黃恩賜敲出再見安打。攝影/李天助

二局下,統一反攻,鄭鎧文、黃恩賜、林志祥三支安打,加上義大先發藍斯佛暴投,統一追成2比3,五局下,陳鏞基適時安打,雙方3比3平手。

藍斯佛5局丟3分後退場,倪福德接手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不過義大打者在潘威倫、郭恆孝、陳韻文壓制下,後三局也未得分。九局下,義大換上張耿豪,先觸身球砸到鄭鎧文,觸擊上二壘後,黃恩賜揮出深遠安打,結束比賽。

潘威倫本季首次登板。攝影/李天助

黃恩賜4打數3安打,生涯首次再見安打獲選MVP。陳韻文連兩天後援勝投,統一拿下四連勝。

另一場比賽Lamigo桃猿13比3大勝中信兄弟,義大戰績單獨墊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