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高爾夫錦標賽》洪健堯個人領先 助北市大奪公開男團體冠軍

洪健堯助北市大奪公開男團體冠軍。圖/大專體總提供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4學年度高爾夫錦標賽今天(15日)在新竹關西山溪地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二天賽程,一反昨天的持續陣雨,今天艷陽高照,北市大雙雙拿下公開男丶女生組團體賽冠軍,重新奪回上屆失去的男子團體賽冠軍;台北城市科大則贏得一般男丶女生組團體賽雙料冠軍,衛冕成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洪健堯與三位隊友曾子軒丶洪瑞誠與王鉦棋以兩回合低於標準桿七桿的425桿,八桿勝差贏得公開男團體賽冠軍;國體大的王偉祥 丶葉昱辰丶張修齊及劉永華以433桿獲亞軍,城市科大的丁子軒丶陳麒丞丶郁淞壹及傅英峰以450桿得到第三名。

北市大的職業女將們葉欣寧丶張瑄屏丶陳孟竺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十一桿的299桿,以一桿之微,奪得公開女團體賽冠軍。同為職業選手的國體大李佳霈與另兩位隊友黃靖丶蔡欣恩以一桿之差的300桿。城市科大黃以柔丶賴怡廷及王珉鈞以314桿獲第三名。

城市科大男選手林尚澤丶蔡岷宏丶呂孟恆合力以一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十桿的154桿,贏得一般男生組團體賽冠軍;政大的陳彥達與蔡馥豪以以189桿居亞;台大陳柏翰及徐孟楷以192桿名列季軍。

城市科大鄂鈺涵丶黃如楨及陳妍媚合作以178桿在一般女生組團體賽封后;致理科大郭芷嵐與張可君以216桿居亞,台大張恭綸與郭瑾融及黃亭瑜合力以227桿獲第三名。

北市大的職業選手洪健堯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71桿,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八桿的136桿,在公開男子組個人賽持續暫時領先;北市大的職業女將張瑄屏揮出平標準桿的72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兩桿的148桿,追平打出75桿的國體大的職業女將李佳霈,兩人同在公開女生組個人賽暫時並列領先。

一般男生組個人賽以城市科大林尚澤打75桿,暫時領先群雄;一般女生組個人賽,上屆冠軍城市科大鄂鈺涵揮出82桿,暫居首位。

另外,公開男生組個人賽,北市大的曾子軒今天打出72 桿,以兩回合141桿,五桿之差暫列第二。國體大的葉昱辰打69桿,以142桿暫居第三。公開女生組個人賽,北市大的陳慈惠今天交卡74桿,以兩回合150桿,兩桿之差暫獨居第三。

今天天氣雖然出大太陽,不過場地依然較潮溼,大會仍採「較佳球位」規則,一般男女生組個人賽以三回合成績決定名次,團體賽以今天的一回合成績決定勝負。

去年公開男生組個人賽亞軍北市大的洪健堯,今天成績不若昨天好,抓下三鳥及二柏忌,三鳥都在他的前九洞(第十至十八洞)射下,有兩洞都是OK小鳥,另一洞是十二呎小鳥推桿;第十一洞出現三推,第五洞開球打成OB出界球,都吞下柏忌。

他表示,今天的果嶺速度因為昨天下大雨,比昨天慢很多,有些不適應,但是心態調整不錯,放輕鬆打,最後十八洞28推還可以,但自己還是不大滿意。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