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彭政閔生涯1700安達陣 統一林子崴生涯首場先發勝

林子崴生涯首次先發勝。攝影/李天助

統一7-ELEVEn獅主場對戰中信兄弟,兄弟老將彭政閔首打席便是二壘安打,締造個人生涯第1700安,不過兄弟牛棚又出狀況,後半段比賽遭獅隊大舉反攻,最後地主11比5獲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中信面對統一先發小將林子崴,一開賽便開啟大局,兩度攻佔滿壘,靠著許基宏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彭政閔、鄭達鴻安打追加分數,首局取得4比0領先,三局下,統一追回1分,四局上,陳子豪陽春全壘打,雙方依舊相差4分。

五局下,中信先發洋投希克呈現不穩狀態,兩支安打加三個四死球,丟掉2分。他今天僅投5局,就用掉100球,教練團第六局主動換投,可惜兄弟本土牛棚更加不穩定,統一六局下、八局下各得4分,最後11比5逆轉成功。

林子崴用113球撐完6局,被擊出6支安打,5次三振,7次保送,失5分。拿下本季第一勝,也是個人生涯首次先發勝。周磊0.1局丟掉4分,承擔敗戰責任。

黃恩賜三局下頂替受傷的林志祥上場,3打數2安打,獲選本場MVP,彭政閔繼張泰山後,聯盟史上第二位達到1700安球員,林智勝跨季連續場次上壘紀錄來到第109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