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史上首次兄弟鬩牆 扎卡母親為兩兄弟加油 瑞士險勝阿爾巴尼亞

歐洲杯史上首次兄弟對壘。(AFP)

歐洲國家杯A組另一場賽事,傳統勁旅瑞士對上首次進軍歐國杯的阿爾巴尼亞,引人矚目的是札卡(Xhaka)兄弟分別代表阿爾巴尼亞和瑞士先發上陣,瑞士最後1比0險勝10人應戰的阿爾巴尼亞,取得3分積分,與法國同在A組領先。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阿爾巴尼亞作為歐國杯新軍,開賽有些緊張,僅5分鐘便被瑞士逮到機會,沙奇里(Xherdan Shaqiri)開角球,沙爾(Fabian Schär)利用對手門將判斷錯誤,頭槌頂進網內,1比0領先,第37分鐘,阿爾巴尼亞隊長卡納((Lorik Cana)禁區外緣手球犯規,領到第二張黃牌退場。阿爾巴尼亞只能以10人應戰。

札卡(Xhaka)兄弟分別代表阿爾巴尼亞和瑞士先發上陣。(AFP)

瑞士雖有人數優勢,射門數與射正數都遙遙領先對手,但阿爾巴尼亞門將貝里沙(Etrit Berisha)在失球後,逐漸穩定下來,6次撲救。最後瑞士僅以1球小勝。

札卡兄弟同場先發,他們的母親也在看台觀戰,為兩個兒子間對抗加油,代表阿爾巴尼亞出賽的大札卡(Taulant Xhaka)在61分鐘時被換下場,結束了歐國杯史上首次兄弟同場較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