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日本賽》第一賽段馮俊凱計時賽創佳績 緊追冠軍車手

馮俊凱在環日本賽首日表現出色。(資料照)

2016環日本賽于今天(周日)正式在堺市(Sakai)拉開戰幕,第一賽段比賽被分爲兩個階段進行,分別是在上午進行的27公裏城市繞圈賽(Criterium of Sakai),以及在下午進行的短程2.65公裏個人計時序幕賽,其中個人計時賽、Lampre-Merida車隊的最好成績由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所創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于日本國民偶像級選手新城幸也(Arashiro)的加盟,本賽季Lampre-Merida車隊在日本當地的人氣也得到激增, 本周六,就在車隊剛剛抵達大阪之際,車隊選手便馬不停蹄的參加了贊助商卓比奧斯(Champion System)與美利達(Merida)公司所舉辦的車迷見面活動,而新城幸也(Arashiro)與奇莫拉伊(Cimolai)更是有幸得到組委會邀請,同時參加了賽前官方新聞發布會。

能夠在三個月內迅速的從大腿骨折這樣一個嚴重的傷病中康複並達到比賽條件,新城幸也(Arashiro)付出了常人根本無法想象的汗水與努力,今天車隊剛一抵達比賽起點,新城幸也(Arashiro)就迅速成爲本地媒體與車迷競相追逐的目標。

進入比賽,上午的繞圈表演賽可謂純衝刺手們間的較量,Lampre-Merida車隊派出孔普(Kump)作爲主將出戰,最終這位斯洛文尼亞選手拿到第四位,而在他身前收獲到冠軍的選手是Aberasturi, Giacoppo與Marini分列二三位。

下午個人計時賽的比賽路線與繞圈賽的路線完全相同,經過了上午的熱身之後各隊選手變得更加富有激情,Lampre-Merida車隊的最好成績由馮俊凱所創造,他以3分27秒的成績完賽,獲得賽段第三十四位,而距離賽段冠軍選手Giacoppo更是僅有8秒之差。

目前全隊已經移師京都(Kyoto),第二賽段的比賽路線總長105公裏,共要在京都(Kyoto)周邊狹窄的多彎起伏路當中進行六次繞圈,而最後的衝刺也將會具備一定難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