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街頭健身世界盃高雄站28日登場 吊環王子陳智郁擔綱裁判

2015年台北站精采對決。圖/翻攝自大會官網

2016年Kenguru Pro街頭健身岱宇國際世界盃台灣高雄站這周末、5月28日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追風廣場熱鬧展開,本屆將邀請我國體操好手「吊環王子」陳智郁擔任裁判。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台灣自2013年以來第四次舉辦街頭健身世界盃分站比賽,本次共計36名來自挪威、日本、印尼、香港與台灣的國內外男子與女子選手參與角逐,男子組冠軍選手將前往北京參加街頭健身世界盃超級總決賽。

本年度除邀請香港街頭健身運動協會創辦人Kevin Lee & Czon Huang及荷蘭Eelco外籍裁判外,更邀請台灣全大運吊環9連霸好手陳智郁擔任台灣裁判。期望藉由街頭健身世界盃賽事的辦理,推廣街頭健身運動成為全民運動。

街頭健身賽高雄站登場。圖/翻攝自大會官網

賽事開幕典禮訂於5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10分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追風廣場登場,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台灣分會(AFAA TAIWAN)執行長邱顯貴親蒞臨現場為35名選手加油打氣,另外岱宇國際蔡世盛協理蒞臨致詞,為2016年Kenguru Pro街頭健身岱宇國際世界盃台灣高雄站揭開序幕。從下午2時30分起,將帶來一連串精彩的男子組三回合競賽與女子組兩回合的表演賽。

街頭健身(Street Workout)是一項結合自身重量訓練與極限體操的現代運動。是一項隨時隨地都能健身,不需要拘泥在特定場所與器材上的新興運動。台灣極限街頭健身運動協會每年除舉辦街頭健身世界盃分站賽事,選送我國選手出國比賽之外,每年於台灣北中南地區舉辦各項團體訓練活動,培養青少年良好的運動習慣,提升我國運動人口的參與率。

本次賽事均免費入場,詳細觀賽資訊與賽程請參考2016年Kenguru Pro街頭健身岱宇國際世界盃台灣高雄站官方網站,歡迎喜愛街頭健身運動的朋友,能一同參與觀賞台灣選手們的精采表現,並為國外選手加油打氣。

2016年Kenguru Pro街頭健身岱宇國際世界盃台灣高雄站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streetworkoutworldcuptw2016/home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