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義大8局下猛攻 11比8擊退桃猿

高孝儀敲出關鍵勝利打點。攝影/李天助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義大犀牛澄清湖主場招待Lamigo桃猿,兩隊皆由洋投先發,義大藍斯佛對上猿隊史密斯,藍斯佛6局好投,史密斯則不改爆炸本色,6局結束時,義大8比2領先,不料牛棚放火,猿隊8比8追平,但已連續12戰無失分的陳禹勳,此時失手,義大8局下連攻3分,終場11比8獲勝。

義大首局便由高國輝轟出兩分彈,先馳得點。二局下,再靠4支安打,領先擴大到5比0。

史密斯雖然失分很多,但該吃的局數就一定會撐完,賽前防禦率8.02,但連續5次先發都撐完五局,今天也不例外,六局下又挨了林威廷一發三分砲,掉了8分,但再度投完6局才退場。

藍斯佛回歸中職後,第三次對上老東家,這次表現好上許多,6局用掉100球,被擊出7支安打,只因林泓育兩分全壘打掉2分,但退場後,牛棚無法守成,與勝投擦身而過。

七局上,義大換上林晨樺,兩支安打加上三壘手張定揚失誤,猿隊先追回2分。

八局上,猿隊連續兩支安打,義大調上賴鴻誠救火,猿隊派出陳金鋒代打,賴鴻誠成功讓陳金鋒擊出雙殺打,兩人出局後,卻接連保送、暴投,然後余德龍一棒三分全壘打追平,雙方8比8平手。義大再推上張耿豪,才結束這個半局。

八局下,猿隊派出最可靠的後援投手,陳禹勳上場,兩出局後,高孝儀擊出關鍵安打,再度超前比分,隨後教練團選擇保送林益全,換上林柏佑單挑高國輝,又多掉1分。

九局上,猿隊反攻無力,陳禹勳扛下敗仗責任。

擊出勝利打點的高孝儀獲選單場MVP,張耿豪拿下本季第二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