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西班牙魔鬼筋肉人球衣 媒體驚呼史上最醜球衣

足球史上最醜球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足球場上球員的球衣,一向是不少球迷最愛購買的商品之一,但日前西班牙的4級聯賽的足球隊帕拉西亞(Deportivo Palencia)公布了一套可怕的「魔鬼筋肉人」球衣,儼然就像是歐美版的《進擊的巨人》,一時之間引起全球足壇矚目,連一向謹言慎行的英國國家廣播公司都說,「這可能是足球史上最醜的球衣」!

這套球衣被稱為透視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帕拉西亞日前公布的這款球衣號稱是「透視裝」,外型就像是被剝了一層皮後的人體肌肉,這款由義大利知名廠牌Kappa製作的球衣,還加上了「我們給了你們一層皮膚」的可惜標語,象徵球隊要拼命爭取晉級三級聯賽的決心。

球員穿新球衣亮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款魔鬼筋肉人球衣是由設計師馬丁(Juan Francisco Martin)所設計,這位大師先前就曾經為西班牙二級球隊萊昂尼薩(Cultural Leonesa)球隊設計出一套燕尾股球衣而聲名大噪,但如今這款「魔鬼筋肉人」球衣更是引起話題,唯一好消息是這款驚人的球衣只要30歐元(約1107元台幣)。

設計師之前設計頗受好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