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宣布總教練人選 助理教練麥克米蘭接掌帥印

溜馬隊公布新任總教練。圖/翻攝自溜馬隊官方推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溜馬籃球事務總裁柏德Larry Bird宣布,球隊助理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將升任球隊下季總教練。

柏德表示,他注意到麥克米蘭先前在波特蘭執教經驗,欣賞其老派執教作風,他向來欽佩麥克米蘭,並沒有花太多時間考慮,便決定將他引進球團。

柏德在新聞發布會上也提到對新教練的期許,他認為麥克米蘭有良好溝通技巧,可以更有效激勵、管理好球員。

媒體推測柏德將借重麥克米蘭先前在波特蘭培養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的經驗,來幫助溜馬新秀透納(Myles Turner)成長。

麥克米蘭球員生涯12年皆在西雅圖超音速隊度過,退役後,1999年起擔任超音速助理教練,2000年球季初臨時頂替總教練職務,2005年球季轉任拓荒者總教練,過去兩年都在溜馬擔任助理教練。12年總教練生涯478勝、452敗,勝率是51.4%,五度打進季後賽,僅一次晉級第二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