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找前灰熊教頭掌兵符 耶格薪資漲一倍

耶格立刻找到新工作。圖/翻攝自國王隊官方推特

剛被炒魷魚的前灰熊主帥耶格(Dave Joerger),新工作立刻有著落。國王籃球事務副總裁,前NBA球星狄瓦茨(Vlade Divac)宣布,球隊任命耶格為來季總教練。

狄瓦茨談到他非常激動爭取到耶格執教球隊,耶格是個堅強且熱情的領導者,在聯盟已建立實績。他很期待新教頭能為國王帶來光明的未來,一起建立長期贏球文化。

這是耶格第二份總教練工作,過去三年在灰熊共拿下147勝99敗戰績。今年球季在飽受傷兵困擾下,動用破聯盟紀錄28名球員,最後仍以42勝40敗,西區第七昂首進入季後賽。此前從未有球隊在單季僱傭24名球員以上,最後還能打進季後賽。

但他和灰熊高層一直存有間隙,耶格從未被徵詢關於選秀策略意見。而薪資過低也是耶格想離開灰熊的原因。

國王並未公布合約詳細內容,據悉,耶格應是同意一份4年1600萬合約,這將比他在灰熊的待遇,高出一倍。

國王已是連續十季未能進入季後賽,今年戰績33勝49敗,球季結束後,球隊便與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解約。在耶格之前,狄瓦茨團隊已面試近十位人選,最終,還是等到耶格加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