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紀念羅賓遜日 大聯盟強打群煙火秀致敬

大聯盟今日慶祝羅賓遜日。紀念首位非裔球員羅賓遜(Jackie Robinson)在1947年4月15日初次大聯盟出場,打破種族藩籬。所有球員在這天都會穿上42號球衣出賽,聯盟、球隊、球員都在官方推特上表達感謝懷念之情,而各隊強打也紛紛以全壘打禮炮致敬。

巴爾的摩金鶯隊川寶(Mark Trumbo)對德州遊騎兵比賽中,七局上半個人連兩轟,這是金鶯隊史第二人,前次是古早時代,1922年威廉斯(KenWilliams)締造,當時球隊還叫聖路易布朗隊。而單局四轟則是1995年9月5日對天使後首次,另外川寶前十戰5轟是生涯第二次,金鶯隊史則是第一人。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洛杉磯道奇對舊金山巨人,當代兩大左投科蕭(Clayton Kershaw)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對決,道奇開路先鋒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卻搶走不少鏡頭,當場雙響砲,包括邦賈納開場第一球就被他掃出場外。他也是第三個單場能敲邦賈納兩發全壘打,第四個首局首打席讓瘋邦挨轟。最後科蕭幫助道奇獲勝,邦賈納吞下本季首敗。

聖路易紅雀主場對辛辛那提紅人,打線大爆發,哈樂戴(Matt Holliday)雙響炮,全隊6發全壘打14比3輕取對手。單場6發全壘打是2007年來首次,球隊百年歷史中是第七次。

昨日剛達陣生涯百轟的華盛頓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共襄盛舉不落人後,揮出本季個人第四轟,國民9比1輕取費城費城人。

波士頓紅襪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卻是別出心裁,以自己不擅長的方式表達對羅賓遜感謝之意。他在面對多倫多藍鳥隊比賽中發動盜壘成功,生涯第16次盜壘成功,也是2013年來第一次。紅襪最後以5比3打敗藍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