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帽子戲法 皇馬逆轉狼堡晉級歐冠四強賽

前場客場表現不佳,0比2落敗的皇家馬德里隊。今日回到主場再戰德甲勁旅沃夫斯堡,明星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上演個人秀,獨進三球,幫助球隊3比0打敗對手,連續六年晉級歐冠四強。

皇馬本場調整先發陣容,由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取代了達尼洛(Danilo)後場位置,沃夫斯堡則採原班人馬出戰。開賽16分鐘,卡瓦哈爾證明教練齊丹(Zinedine Zidane)調度正確,助攻C羅首開紀錄。一分鐘後,C羅再利用克羅斯(Toni Kroos)角球,頭球破門扳平總比分。沃夫斯堡攻擊乏力,雪上加霜的是32分鐘時主將德克斯勒(Julian Draxler)傷退。半場0比2落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下半場77分鐘,皇馬莫德里奇(Luka Modric)帶球在禁區外遭犯規,C羅操刀自由球,穿過人牆一個反彈入網,逆轉成功。

這是C羅生涯首次在歐冠淘汰賽上演帽子戲法,也是歐冠賽事第五次,追平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紀錄。連進三球後,他在八強賽進球累積至15球,超越前皇馬球星迪斯蒂法諾(Alfredo di Stéfano),成為史上在八強賽進球最多的球員。

賽後齊丹盛讚C羅,作為世上最好的球員,改變了這場比賽,團結整個球隊贏得勝利。他也提到自己作為一個新手教練,比起球員時代更為困難,這一百天來在團隊工作人員協助下,他仍在不斷學習和進步當中,重要的是他喜歡目前的工作挑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