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開幕戰大勝趴第一勝 假日球衣登場

2016年主場正式假日球服「VICTORY」。(Lamigo提供)Lamigo桃猿隊在新球季要大勝,開幕戰「大勝趴」推出第四代假日球衣「VICTORY」來迎戰強敵,球團預計在假日主場出賽,都會穿上這套全新設計的球衣亮相,處女秀就是3月19日(六)以及20日(日)在桃園球場的開幕週。

已公布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服「綽號球服3.0」的Lamigo桃猿隊在今日再公布2016年主場正式假日球服「VICTORY」,扛下開幕戰「大勝趴」第一勝的2016年假日球服「VICTORY」將假日球衣的色系分拆為熱情紅與閃靛,有別於2015年以洋紅為主色,今年重新賦予Lamigo新的設計感,以榮耀為設計出發的Lamigo風格字作為胸前大標,搭配由知名大廠new era承製的閃靛比賽帽,帽上呈現的榮耀風格「L」在春訓球服上露出端倪,同樣的榮耀風格「L」也設計在閃靛色的打擊頭盔上,讓2016年假日球服展現穩健大氣且透露出追求三連霸的使命及榮耀感!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加上綽號球衣3.0、經典主場、客場球服,「VICTORY」是Lamigo球團今年推出的第四套球服。在設計跟剪裁上加入閃靛色的腰身以及榮耀風格的「L」讓球員更像威武出征的戰士,穿著「VICTORY」在假日萬人的10號隊友面前上陣殺敵。林泓育說:「自己經歷過四代的假日球衣,覺得今年的假日球衣很適合假日主場的氛圍,很熱情、爆發力也夠!」

假日球服「VICTORY」除了在開幕週首度亮相後,下一次穿著的時間將是4月23日(六)以及4月24日(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