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休戰、後場雙槍合轟51分 湖人戲耍魔術

湖人主場以107:98擊敗魔術,取得2連勝。

湖人後場雙槍發揮出色,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三分球投12中5、轟下24分5籃板3助攻,羅素(D'Angelo Russell)19投11中、得27分3助攻3抄截。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一輪爆冷擊敗勇士,克拉克森說湖人雙槍未來有望成最強後場之一。

上半場魔術領先6分,進入下半場,雙槍火力爆發,羅素頻繁攻擊籃框給魔術內線造成巨大殺傷。同時他的外線手感也迅速提升,第三節終了前2分鐘,湖人打出流暢配合,羅素弧頂接球直接三分出手,球空心入網。羅素單節轟下14分,湖人第三節狂砍39分的攻勢,淨勝13分,一舉超前,第四節建立起兩位數領先。

末節克拉克森轉換進攻攻擊籃框也非常犀利,第四節2分46秒,克拉克森用在擋拆後遭到貼身壓逼,他殺出一條血路投進超大號三分球,湖人主場一片沸騰,克拉克森也做出了飛翔的慶祝動作。

最終,湖人在主場擊敗魔術,雙槍你來我往實在令魔術難以招架,兩人合計轟出51分,他們用出色的表現,朝最強後場之一的道路邁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