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TLPGA首增賞金后 下周菲律賓重燃戰火

TLPGA開春首戰菲律賓。圖/TLPGA提供

TLPGA 今天在林口東華球場舉辦新春感恩球敘,邀請了四十多位贊助廠商丶後援會會員丶裁判丶義工及媒體與十六位職業女將同場揮桿,並宣布TLPGA上半年度的賽程,除了一月已舉辦了三場比賽以外,自下周三月九日起將在菲律賓再度開啟戰局,今年的賽程比較特別的是上半年還有十場比賽,其中有九場比賽都是在海外如菲律賓丶美國丶中國及香港等地舉行,且都具有世界積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除了在菲律賓有三場比賽以外,最特別的是四月第一及第二周,首度與美巡第二級巡迴賽(Symetra Tour)共同認證,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連續舉辦兩場比賽。五月的北京女子公開賽,也與中巡交流15位參賽名額;六月在上海繼續舉辦中國信託女子菁英賽及香港女子公開賽;當然,也不要忘了還有四月的舊金山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總計上半年一至六月共有十三場比賽。

今年的比賽規模與舉辦地點的增加與擴大,不但顯現出TLPGA近年加入世界積分組織後,與國際間有了更多更密切的交流,也吸引了尚未加入世界積分組織的國家如菲丶泰及香港向TLPGA台巡賽的靠行,大大提升台巡賽的地位。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TLPGA去年2015年在各方努力支持下,共舉辦了25場比賽,並延伸向海外合辦比賽,共同認證,有2100人次的職業與業餘選手獲得向上提升的機會;而TLPGA的會員數也增加至115位。

太平洋聯盟贊助賞金后台幣50萬元。圖/TLPGA提供

不過,她說,TLPGA不能沈浸在這樣的小確幸下,為了幫助TLPGA繼續茁壯,以及在今年的里約奧運中爭取榮耀,必須提升協會的財務及組織架構,才能永續經營與壯大一個國際級巡迴賽,因此在感恩各方人馬及企業的支持之餘,仍盼望每年能獲得更多的資源,繼續讓更多的台灣女將在世界舞台揚眉吐氣。

另外,今年台巡賽首度增加「賞金后」特別獎項,由太平洋聯盟公司提供獎金台幣50萬元,增設「太平洋聯盟賞金后」獎,更將增添今年TLPGA台巡賽的競爭度與可看性。

太平洋聯盟是一家全球性的高爾夫運動及高爾夫旅遊國際會員公司,透過加入聯盟體系策略合作等形式,該聯盟整合了全世界約460多家知名高爾夫球場的資源,以及與美巡賽旗下TPC球場的全球合作夥伴的關係,串連起全球各地最高品質的高球場丶度假村,讓加入太平洋聯盟的會員,可暢打全世界球場。

而太平洋聯盟台灣公司總經理廖國智今天正式將象徵太平洋聯盟賞金后的獎項贈與TLPGA理事長劉依貞,完成此一贊助合作事宜,雙方以共同推動TLPGA台巡賽與台灣高爾夫運動產業而努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