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休威特遭費雷爾擊敗 正式告別球場

2016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次輪,34歲、世排306的澳洲野兔休威特(Lleyton Hewitt),以2-6、4-6、4-6敗北33歲、世排第八西班牙硬漢費雷爾(David Ferrer),正式告別球場!

今晚在羅德拉沃球場,休威特已經傾盡所有、每一分都不願意放棄,力挽續留球場的機會,可惜最後仍止步32強,職業生涯1998-2016年,正式落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儘管費雷爾直落三終結澳洲前球王休威特的職業生涯,他仍對休威特展現敬意,比賽結束後兩人握手時,費雷爾對休威特說:「我們交換球衣吧!」這一晚不僅是全場觀眾,相信也是兩位球員職業生涯最美回憶之一。

休威特試著用幽默口吻受訪,讓氣氛不要那麼悲傷,他說:「我很榮幸可以得到群眾的支持和愛,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能為澳洲而戰是我最大的榮幸!我的整個職業生涯總是付出100%的努力,我喜歡在這裡戰鬥,羅德拉沃球場就像我第二個家,我很幸運能在這裡征戰20年。」

接著球場播著一段費德勒、穆瑞、納達爾及喬科維奇等戰友對一代球王休威特致敬的影片,硬漢也紅了眼眶,他感謝團隊還有妻子的支持,最後,澳洲球王在他三位孩子的陪伴下,揮手向球迷致意,漫步走出球場,正式告別他18年的職業生涯。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