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首次MVP控衛對決 柯瑞力壓羅斯秀左手扣籃

勇士客場挑戰公牛,以125:94獲勝!

這場比賽,上演史上首次「MVP控衛」對決,柯瑞(Stephen Curry)此役登場34分鐘,18投8中,三分球9投3中、得25分7籃板11次助攻,貢獻值高達+36;羅斯(Derrick Rose)羅斯也打出賽季難得一見的表現,拼盡全力拿到29分2次助攻,但貢獻值為-10。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從比賽過程來看,羅斯為了在柯瑞面前證明自己,在進攻端不斷出擊,而柯瑞選擇用傳球幫助球隊贏得了比賽,在境界上也更勝一籌。

羅斯賽後說:「我愛我現在的狀態,我現在很平和。」

比賽第三節,柯瑞上演本賽季第三次扣籃,並且是用左手執行。當被問及是否在訓練中練習過左手扣籃,柯瑞回答:「我不記得有過,我在訓練中有過幾次,但這次很有趣,這是當然。」

賽前普遍認為公牛的防守將牽制勇士火力,但事實卻相反,「這很尷尬,」羅斯說,「我們在場上缺乏交流,在攻防兩端都很明顯。我們只能吸取教訓。」

「優秀的球隊會快速反彈,我們有能力做到這些,」柯瑞表示,「這足以證明我們是一支有彈性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