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朝LamiGirls邁進 初選12人辦見面會

LamiGirls初選8號的孟靜。(桃猿隊提供)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在17日甫舉行2016年女孩大勝第一階段徵選,挑出16位女孩並且接受明星導師的指導,目標就是要在2月20日的決選當中勝出,球團特別安排其中12人於1月23日(六)繼續在三創園區一樓舉行人氣見面會,還沒有成為專屬啦啦隊就有活動,是LamiGirls成軍以來的創舉。

LamiGirls初選的7號子淇。(桃猿隊提供)女孩大勝第一階段徵選已於17日落幕,通過初選的16位女孩分四組,分別加入評審孫協志、楊大正、藍波以及NONO等人所領軍的戰隊,接受評審指導,之後將再參加2月20日的決選,通過之後真正成為LamiGirls的一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LamiGirls初選的21號。(桃猿隊提供)這16位女孩透過現場以及Lamigo TV的直播節目嶄露頭角之後,人氣不低,球團再安排其中12位女孩在三創園區舉行見面會,除了向大家介紹自己為日後的決選累積人氣之外,也會和球迷朋友大玩時下最流行的VR互動,讓球迷朋友提早認識她們。

12位女孩分別是采依(2)、子淇(7)、孟靜(8)、怡瑄(9)、嘉芸(16)、詩妮(19)、佩珊(21)、巧柔(24)、雅茹(25)、宣萱(26)、筱婷(27)以及禹瑄(10),其中禹瑄遞補因個人因素退出徵選的語涵(13)。

Lamigo桃猿隊將在1/23當日於一樓設置商品部,進行2016年商品的冬季首發,在一樓的Lamigo櫃位消費滿1000元即可取得號碼牌乙張,參加12位女孩拍立得合影會以及抽獎獲得與12位女孩面對面辣蜜遊戲的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