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跟巴克利唱反調 歐尼爾:李納德還不是世界最強

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的費朵(Chris Fedor)報導,馬刺勝騎士的比賽中,TNT評論員、名嘴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直言李納德(Kawhi Leonard)是世界最強籃球員。

「在我看來,科懷-李納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十多年一直是世界最佳,但他年紀大了。」巴克利說:「在李納德這個年紀,我認為他比任何人都要好。柯瑞(Stephen Curry)是最好的進攻型球員,這一點無需討論,但如果你看看他們在攻防兩端的表現——如果我需要一名球員來做核心建隊,我會選擇科懷-李納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4歲的李納德是上季最佳防守球員,對於聯盟所有頂尖外線進攻者來說,包括詹姆斯,他都是阻礙。馬刺以99:95勝騎士的比賽中,李納德將詹姆斯的得分限制在22分。本賽季,倫納德在進攻端也逐漸嶄露頭角,成為馬刺的得分王,三分球命中率也位列聯盟第一。

對於巴克利的言論,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卻不同調,「李納德很優秀,他的故事很勵志,但他還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他的防守很優秀,進攻端也有所作為。但就現在來看,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還得在勒布朗和柯瑞之間做出選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