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7+5 黃蜂遭鵜鶘大衛斯準絕殺

黃蜂前往客場挑戰鵜鶘,以107:109憾負對手,遭遇客場9連敗。

鵜鶘的大衛斯(Anthony Davis)22分5籃板4助攻,安德森(Ryan Anderson)32分8籃板,霍勒迪(Jrue Holiday)13分6籃板10助攻。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黃蜂的巴圖姆(Nicolas Batum)25分8助攻,沃克(Kemba Walker)25分4籃板,林書豪7分5籃板。

大勝國王後,鵜鶘回到主場迎戰黃蜂,大部分時間佔據主動,最後45秒,沃克突破上籃和三分相繼投中,將比分扳平。不過最後2秒,霍勒迪與大衛斯完成空中接力暴扣,巴圖姆隨後投三分球不中,鵜鶘最終以109:107險勝黃蜂。

安德森此役在板凳席上火力全開,他內切外投,不斷給黃蜂製造威脅,全場拿到32分,這已經是他本賽季第二次在板凳席轟下30+,成為贏球功臣之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