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 科比遙遙領先

NBA官方公佈2016年全明星賽第三輪投票結果,湖人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收穫了1,533,432張票,繼續領先全聯盟。

柯瑞(Stephen Curry)以1,206,467張票居第2,詹姆斯(LeBron James)以830,345張票獲第3。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儘管科比如今競技狀態不比從前,由於這將會是他的最後一屆全明星,球迷也自然會不遺餘力將他送進先發名單,從首輪到第三輪,科比一直領先全明星得票榜,他幾乎已經提前鎖定「人氣王」,這將會是他生涯第4次最高票入選。

根據目前的投票結果,西區的先發將是:科比、柯瑞、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德雷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

東區的先發陣容將是:詹姆斯、喬治(Paul Georg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韋德(Dwyane Wade)和厄文(Kyrie Irving)。

最終的投票結果將會在台灣時間1月22日宣佈,替補名單1月29日宣佈。

2016年全明星大賽台灣時間2月1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加航中心體育館舉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