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新三劍客」合力砍進72分,達欣擊退台啤

周儀翔(右)上籃,劉錚(左)防守不及。(李天助攝) 原被視為冠軍大熱門的台啤,卻頻遭狙擊,今日達欣「新三劍客」周儀翔、黃鎮、B.戴維斯合力砍進72分,達欣終場以89比75獲勝,成為本季第3支擊敗台啤的球隊,勝率也回到5成,3連勝的達欣後勢看漲。
 開季5連勝的台啤,12月10日被裕隆逆轉吞下本季首敗,上週敗給璞園讓出排名首位,今日又被達欣「新三劍客」狂轟猛炸,吞下本季第3敗,也與排名第3的裕隆、排名第4的達欣距離拉近,這兩隊又都曾擊敗台啤,台啤不僅重回首位得要花點功夫,還得擔心排名第2的位置不保。 
能夠擊敗強敵,達欣「新三劍客」火力驚人,黃鎮先在第2節投進3記3分球,攻下11分,B.戴維斯第3節單節搶下10分,第4節則由周儀翔接手,單節狂砍14分,包含3記3分球,全場周儀翔攻下33分、B.戴維斯19分、黃鎮20分。
 台啤除了守不住「新三劍客」,也被達欣投進14記3分球,另一輸球主因是「台啤四少」除了蔣淯安因傷缺陣外,劉錚僅拿8分,周伯勳6分,呂奇旻2分,歐布萊恩26分與13籃板也枉然,本土球員以張容軒15分最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