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PGA錦標賽》盧建順無懸念奪冠 汪德昌居次

盧建順(左)獲一般長春組冠軍,謝敏男贏得超級長春組冠軍。(大會提供)總獎金180 萬元的2015長春PGA錦標賽今天(24日)在台南新化的台南高爾夫球場結束最後一回合,旅美名將盧建順打出低於標準桿三桿的69桿,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十六桿的200桿,奪下今年台灣長春賽封關賽冠軍及獎金台幣25萬元。另外,他在第二回合打出63桿的破球場紀錄,獲得台南球場頒贈破球場紀錄獎杯及一瓶紀念酒。這也是他今年台灣長春賽的第二冠。

昨天以落後八桿暫居第二的旅日好手汪德昌,今天也奮力打出69桿,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八桿的208桿,獲得亞軍及獎金15萬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長春名將謝敏男今天在超級長春組第二回合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以兩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四桿的148桿,逆轉贏得冠軍及獎金3.8 萬元,並以72桿贏得「同齡獎」(Age Show)。

超級長春組王朝慶打出75 桿,以150桿獲得亞軍及獎金3萬元。

盧建順今天以領先八桿優勢出發,前九洞抓下二鳥,34桿;後九洞一柏忌二鳥,35桿。他表示,今天一下場第一洞五桿洞就出現三推,只打帕;隨後有兩丶三洞的三呎到六呎的小鳥推桿沒進,推桿手感沒那麼順,十八洞34推,因此想打出更低桿創個人最低桿紀錄無法如願。

不過,他說,能贏得台灣長春賽封關賽冠軍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明年他獲得美冠巡賽半卡資格,五月才會去美比賽,明年在台灣的時間會較多。

日巡長春賽好手汪德昌,今天雖然落後八桿暫居第二,但仍然努力抓鳥,奮力追趕,打完十一洞,射下五鳥,尚落後盧建順四桿,不過隨後第十三洞打進沙坑吞柏忌後,在第十五洞又開球打成「OB出界球」,苦吞「雙柏忌」,雖然最後一洞再抓一鳥,但仍然無法追上盧建順,最後居亞。

張宏達今天交出70桿,以三回合低於標準桿六桿的210桿,在一般長春組保住第三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