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下半場打爆臺銀,臺銀續當爐主

吳敏賢(中)下半場狂拿19分。(李天助攝)

前1天惡戰的台啤,上半場遭到臺銀嚴重威脅,不過台啤下半場在劉錚與吳敏賢火力的帶動下,打爆臺銀,終場以94比73大勝,臺銀則以2勝7敗的戰績續當爐主。  
 可能受到前1天與璞園惡戰的影響,台啤一開賽就陷入落後局面,不過第2節後段終於將比分追上,上半場還以1分超前,第3節劉錚與吳敏賢開始展現火力,劉錚單節攻下9分,吳敏賢也有8分,台啤3節打完,已以10分領先。
 臺銀第4節雖「困獸之鬥」,不到1分鐘就追近至5分差,但台啤已找回該有的火力,周伯勳、張容軒、劉錚接連建功,領先又拉開到兩位數,接著吳敏賢火力又起,單節再攻下11分,台啤也在下半場徹底打爆臺銀。
 臺啤以劉錚22分最多,因蔣淯安受傷獲得不少上場時間,吳敏賢充分展現「板凳暴徒」本色,替補攻下全隊次高的20分,其中19分在下半場。
 台銀以此役未先發的龍弘元17分最多,洋將奈維爾14分與14籃板、3阻攻,但第4節僅拿2分,全場只出手9次的上季年度MVP陳順詳,5犯畢業,得到12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