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洋將貝倫本季單場最高37分,但達欣仍贏得最後勝利

貝倫(左)與B.戴維斯(右)爭球互不相讓。(李天助攝) 雖然洋將貝倫狂砍SBL本季單場最高的37分,但達欣靠著林冠綸、B.戴維斯、周儀翔都攻下20分以上,以88比80擊退達欣,拿下本季第3勝,擺脫墊底位置。

 全場攻得24分與11籃板的B.戴維斯,雖然數據不如37分、19籃板的貝倫,但他在第3節的大爆發,單節攻下14分,帶領達欣從落後打到領先,B.戴維斯表示,貝倫就算得一百分也沒關係,只要達欣贏富邦1分就好,他在意的是贏球,現在不是一對一的比賽,而是球隊之間的比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認為B.戴維斯還讓他滿意,但他必須找回上季的彈跳能力與碰撞性,B.戴維斯認為他才來四天,如果給他四個禮拜的時間,他有信心恢復以往的彈跳能力與碰撞性。
林冠綸(左)跳投,林書緯(右)防守不及。(李天助攝)     林冠綸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周儀翔20分,林冠綸說,張智峰打了蠻長的時間,幫助他控制球隊節奏與處理球,今天自己有這樣的表現,有一大部份要謝謝張智峰。

 貝倫此役攻得SBL本季迄今個人單場最高得分37分,他認為被對手搶了太多的進攻籃板,防守上沒有交待清楚,是兩大輸球原因。

 富邦總教練顏行書不否認貝倫有孤立無援的狀況,他說,現今球隊進攻出了問題,貝倫得不到太多的支援,尤其是原定的射手張羽霖與高健益都沒有很好的發揮,球隊進攻點過少的問題必須立即解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