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宣傳萊路跑LIONS RUN 郭泓志帥氣舞蹈造勢

郭泓志帥氣舞蹈表演。(統一獅提供)明年2月13日台南棒球場舉辦萊路跑!LIONS RUN路跑活動,將結合主題路跑、音樂饗宴及統一獅球星同樂會,三大主題熱鬧登場,其中統一獅球星同樂會中,每年新人小獅王表演部分,也是充滿樂趣與歡笑的焦點之一,2012年志龍大A的少女時代傳說中,2013年羅錦龍及唐肇廷的靚天鵝,2014年郭泓志帶隊紳士酷男,2015年陳韻文領軍的科學小飛俠,每一次表演都是新人選手用心苦練,精心打扮給予球迷最歡樂時刻,也成為新秀獅子軍和球迷介紹自己的最佳呈現。

明年2/13萊路跑!LIONS RUN路跑活動的統一獅球星同樂會,以一樣將由新秀林子崴、郭阜林、林志賢、鄭鎧文、蔡奕玄、郭力瑋、郭恆孝、江亮緯、莊駿凱,精心變裝大跳最近當紅妖怪手錶舞及台南球場最夯的科學MAN,至於是甚麼樣創意裝扮呢?歡迎各位民眾一起參加萊路跑!LIONS RUN路跑活動,就能近距離第一現場看到統一獅新秀小獅王的特別裝扮與逗趣舞蹈表演,也歡迎球迷台上、台下一起動一動,體驗最棒的球星同樂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萊路跑!LIONS RUN路跑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時間至12/23截止,最後十天,目前報名人數已逾八百人,想要把握機會參加的民眾,千萬別錯過,一起來體驗路跑、音樂、哈星,三大主題活動,當天台南棒球場內也規劃不同主題體驗區,歡迎球迷一起來參加台南棒球場運動嘉年華來路跑活動。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active888.com/lionsrun/news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