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出席記者會 陳偉殷:找新東家不設限!

對於未來在MLB的新東家,陳偉殷表示不會設限!(李天助/攝)旅美左投陳偉殷今(23日)早返台,下午出席記者會,對於眾所矚目的未來動向,他回答對於未來在MLB的新東家「不設限」!

陳偉殷回饋家鄉,今年延續去年每投1局捐出新台幣1000元、1次三振捐500元、1勝捐出新10,000元外,也新增優質先發、出賽無保送、完投、完封、個人獎項,甚至是無安打與完全比賽等項目,納入捐款的範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不止如此,陳偉殷在記者會上宣布成立個人「公益信託希望基金」,將原本的棒球獎學金擴大,除了基層棒球外,也納入「動物保護」、「兒童福利」兩項目。

陳偉殷本季為金鶯出賽31場,11勝8敗,防禦率3.34,是4年來最佳,成為自由球員,受到很多球隊關心,陳偉殷坦言:「感覺很開心。」

有關未來的去處,陳偉殷目前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並沒有設限,「不只有洋基,大聯盟有30隊,不管去哪裡都是挑戰,盡力表現好自己。」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