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唐肇廷、郭阜林出席咖啡季 推薦當地美食

唐肇廷及郭阜林出席東山咖啡節。(統一獅提供)今(21)日2015東山咖啡季正式開跑,特別邀請統一獅明星選手唐肇廷及郭阜林擔任活動貴賓出席活動,與民眾相見會。今日周末早上,東山休息站擠滿許多遊客及民眾,參與熱鬧開幕活動,也許多農會及在地民眾把握難得機會,為了與統一獅職棒選手相見歡,也特地來到活動會場。

今日擔任東山咖啡季活動貴賓唐肇廷表示:「自己平常也很喜歡喝咖啡,也常聽說東山咖啡很有特色,今天是第一次來到東山品嚐咖啡,果然真的很香醇,果然名不虛傳,歡迎喜歡喝咖啡的民眾,最近有空也可以來到台南體驗東山咖啡。」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身為台南人的郭阜林,首度參加東山咖啡季活動,強力推薦台南民眾的熱情與純樸,歡迎民眾一起來東山玩,除了咖啡外,還有許多美食,如東山鴨頭等,都是值得推薦的。

超人氣唐肇廷及郭阜林帥度破表,不分年齡成為師奶殺手成為全場焦點,每個人爭先排隊合照,展現超人氣魅力,除了統一獅球星拍照外,現場也特別舉辦東山咖啡季有獎問答活動,選手們也展現熱情,贈送親筆簽名球給熱情參加活動的民眾,讓許多旅客路過東山休息站也能巧遇統一獅明星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