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妖刀出銷 馬刺主場13分大勝拓荒者

馬刺主場以93:80擊敗拓荒者,取得5連勝。

拓荒者的利拉德(Damian Lillard)得到全場最高的27分7籃板6助攻,阿米奴(Al-Farouq Aminu)17分4籃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馬刺全隊6人得分上雙,李納德(Kawhi Leonard)19分9籃板,鄧肯(Tim Duncan)10分9籃板,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手感不佳,8投僅2中、得6分6籃板。

這場比賽,馬刺打得並不輕鬆,上半場以36:28領先。兩隊下半場終於找回準星,比賽也流暢了很多。三節結束前,馬刺靠著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的得分,得以65:60守住領先優勢。

終場前3分49秒,馬刺僅僅領先3分。此時,吉諾比利挺身而出,他突破、後仰和飆三分,一口氣砍9分,真是妖刀一出,誰與爭鋒,幫助球隊鎖定勝局,終場前1分多鐘馬刺領先10分。全場比賽,吉諾比利砍下17分4籃板3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