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挑戰賽》楊宗樺止敗晉16強 雙打台灣內戰李欣翰晉8強

在日本舉行的總獎金5萬美元神戶挑戰賽,台將楊宗樺在單打首輪以直落二獲勝,中止二連敗晉16強;另一場雙打首輪上演台灣內戰,結果李欣翰組合以直落二打敗王宇佐組合晉8強。

神戶挑戰賽今有4名台將登場,結果世界第216楊宗樺耗時1小時16分鐘後,以6比3、6比4打敗世界第434、印度的倫凱特(C.Rungkat),楊宗樺全場只被破發1局,卻攻破了對手3局,成幼功中止二連敗,但宗樺下一場就得對上世界第115、大會第三種子日本31歲老將添田豪;但另一名台將陳迪則以1比6、2比6敗給日本的西岡良仁。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最特別是在雙打首輪中,李欣翰搭檔日本的內山靖崇首輪就遭遇到台將王宇佐與俄羅斯的卡拉楚克(K.Kravchuk)組合,但李欣翰展現在雙打上更過人一等的經驗,只花不到48分鐘就以6比3、6比2獲勝,李欣翰也成功打下雙打的9連勝。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