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利弗德:林書豪防守馬丁非常棒!

黃蜂以104:95戰勝灰狼。

主帥柯利弗德(Steve Clifford)賽後稱讚替補的表現,蘭姆(Jeremy Lamb)上半場便得到全場18分中的14分,林書豪則在下半場防守馬丁(Kevin Martin)給予極大的壓制,製造對方兩次進攻犯規,最終,林書豪登場26分鐘,11投6中、得到19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不會在每晚都打出這樣的表現,但是今晚我們覺得板凳陣容迫切需要為球隊提供火力,」林書豪說:「我們想要彌補上一場的失利。上場打馬刺我們的先發打出了強勢的表現,但是我們替補陣容卻給球隊帶來了負面的影響。」

「希望先發球員能夠打更少的時間,」柯利弗德在談到板凳力量表示,「兩年之前,沃克(Kemba Walker)和艾爾-傑弗森(Al Jefferson)平均得打40-42分鐘,這會有損身體,從很多方面來看,我認為這就是導致傑弗森在季後賽受傷的原因。」

儘管蘭姆在上半場打得十分出色,但柯利弗德相信林書豪的防守和控球能夠幫助球隊在這場對決中取得優勢,「第四節我一直在找機會重新安排蘭姆上場,但林書豪對馬丁的防守做得非常棒。」

「第二陣容打得很好,」柯利弗德說:「很多時候你可以用兩套陣容去打球,這樣的話球員也沒必要每晚都打得十分出色,你擁有了更多能得分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