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四地泰拳邀請賽》潘弘旻主場搶下特別賽首勝

葛瑪蘭戰士潘弘旻(右)奪下特別賽勝利。(大會提供)2015兩岸四地暨國際泰拳邀請賽,本屆賽事首次搭配MOE SPORTS網路頻道直播,今(25)日京華城現場也湧入許多民眾,擠爆B3地心引力廣場,在71公斤特別賽中,葛瑪蘭戰士潘弘旻逆轉戰局,為中華隊拿下特別賽的首場勝利。比賽由來自美國的TREL對上來自泰國的阿朋,這場比賽為特別賽事,同時也為本日決賽揭開序幕。

在特別賽中上演我國葛瑪蘭戰士潘弘旻對上泰國好手佳龍的格鬥戲碼,比賽前半段佳龍控制住比賽節奏,讓潘弘旻位處劣勢,到了後半段,潘弘旻靠著體能優勢以及要回場上主控權,漸漸的控制住場面,並加上速度與主動攻擊的搭配,最終成功扭轉戰局,為中華隊搶下第一面特別賽的勝利,賽後潘弘旻對於奪下勝利表示,我以平常心面對每一場比賽,在場上我想著不是勝利,而是如何控制比賽節奏,擁有主控權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是有所收穫的。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首場特別賽中,TREL在身材上與阿朋相比略微矮小,但他仍全力奮戰苦撐到最後一刻,最終還是不敵阿朋在速度與身材上的壓迫吞下敗仗,最後TREL雖然受傷,但他奮戰到底的格鬥精神讓全場觀眾熱烈鼓掌。

我國選手潘婷瑋在女子51公斤銅牌戰時,靠著速度與拳腿的搭配為中華隊請下本日第一面獎牌;而在銅牌戰中,男子54公斤級中國的車智勇與澳門的倪永源上演激烈的擂台格鬥,在第一回合中,倪永源一直被對手壓著打,好幾度因流鼻血而暫停比賽;來到第二回合,倪永源像是甦醒一般,連續的攻擊把車智勇逼向擂台邊線,反倒在這一回合討回優勢,關鍵第三回合,車智勇穩住陣腳,最終靠著經驗優勢,為中國隊搶下第一面銅牌。

前段比賽中,澳門隊和中國隊也分別奪下一面銅牌;中華隊則靠著潘婷瑋、龐笠民、張立和蔣乙綸共搶下四面銅牌,中華小將努力奮戰為我國爭取佳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