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戰中央陸軍 范加爾:3分更好1分也不差!

2015-16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曼聯22日凌晨將在客場挑戰莫斯科中央陸軍,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出席賽前記者會表示,在客場能帶走1分就很好了。

「對我來說,下一場比賽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比賽,我暫時不會考慮週末對曼城的比賽,現在只考慮對莫斯科的比賽,我要為球隊做表率,我也是這樣要求球員的。」范加爾說:「在對埃因霍溫的時候我們就輸掉1次,這次我們的目標是至少拿下1分,這就是比賽對我們非常重要的原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能在客場拿下1分就可以了。能拿3分當然更好,但是1分也不差。」范加爾強調「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訓練好,因為球員們都知道這裡的環境,所以我們當初覺得留在曼徹斯特進行賽前備戰,我已經看過這裡的球場了,但是更重要的是魯尼(Wayne Rooney)的意見,因為他會在這裡上場。」

魯尼表示:「球場看起來還不錯,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我們不能去抱怨球場條件,因為有些球員喜歡這裡,對於踢球來說是個好球場,希望我們能有好的表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