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皇家7局大逆轉  2連勝藍鳥

皇家在季後賽的韌性,從去年季後賽開始,就讓所有人印象深刻,今年首輪也讓太空人吃過苦頭,也因為那場首輪第4戰從瀕臨淘汰的險境救了回來的大逆轉,皇家把他們的節奏找了回來,這回,換藍鳥吃苦頭。

藍鳥王牌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繼首輪首戰後再度先發,前6局威風八面,只在首局被皇家首名打者艾斯科巴()打第1球敲出的那1支安打,接下來連續解決皇家18名打者,其中包括7次三振,藍鳥前6局則從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手中敲8安,打下3分領先,沒想到7局風雲變色。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6局還慘吞連3K的皇家打線,7局從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內外野間不營養飛球開始,藍鳥二壘手與右外野手相互禮讓形成了安打,結果開局連敲3支安打,打回第1分,藍鳥教練團叫暫停,仍留普萊斯在場上,1出局後再被敲安追平,教練團仍不為所動,2出局埋伏在8棒的高登()二壘打,一舉把比數超前,才把普萊斯打退場,不過皇家這局打了9人次,打下6安打5分的大局,逆轉得手。

皇家牛棚4名投手從6局開始接手,沒再失分,藍鳥全場敲出10安,雖然沒有出現全壘打,但全場有4支二壘打,只熄火1場的長打再度出現,但無法擋住皇家逆轉的氣勢,吞下2連敗;皇家則是從1985年與藍鳥前次在美聯冠軍戰碰頭時開始,包括去年季後賽,已在美聯冠軍戰已經拿下9連勝,過去在聯盟冠軍戰先拿下2勝的球隊,25次有22次闖進世界大賽,其中失敗的3次,有1次就是1985年的藍鳥,輸給隨後連勝晉級的皇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