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陷內鬥?!  巴特勒不滿羅斯訓練態度

《芝加哥太陽報》的克勞利(Joe Cowley)據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Jimmy Butler)對羅斯(Derrick Rose)的敬業精神不滿。

接管公牛並不是一件好差事。即便公牛陣容看上去天賦驚人,巴特勒與羅斯之間傳出爭奪球隊老大的矛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一名前公牛球員在電話採訪中說:「就個人來說,他們很棒,但是他們對職業有著不同的看法。」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把羅斯看作是一位朋友,但是「兩人之間職業態度有明顯不同。」在巴特勒眼中,羅斯始終被人們視為球隊招牌球星,如果球隊的招牌球員不埋頭苦訓,那麼將如何為其他球員以身作則。

隨著新帥霍伊柏格(Fred Hoiberg)上任,公牛之前的進攻體系也將隨之改變,巴特勒的戰術地位將極可能上升。加上他以5年9500萬美元續約,公牛對他的期望也將上升。霍伊柏格在訓練營中公開讚揚他的訓練態度,他也公開聲稱,將嘗試成為球隊新的「聯合領袖」之一。

「如果我想將這支球隊帶到下個級別的話,這就是我不得不做的事情,」巴特勒說,「很明顯,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總冠軍,但是我每季都要展現出一些新的東西才行,我只是認為這個賽季領導力將是關鍵,因為我一直在訓練中很努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