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以鄧肯為榜樣 艾爾杰弗森减重25磅

據At The Hive網站的布萊姆斯基(Joshua Priemski)報導,在夏洛特黃蜂媒體日上,身形明顯瘦了很多的艾爾-傑弗森(Al Jefferson)談到他減重的原因和竅門。

上賽季,傑弗森為黃蜂出戰65場,平均出賽30.6分鐘得16.6分8.4籃板。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今年夏天,傑弗森被曝減重25磅。「我得讓自己的膝蓋減減壓,」傑弗森在媒體日上稱自己感覺很棒,「鄧肯(Tim Duncan)就是個完美例子。他減重,38歲、39歲的高齡仍然能夠打出高水準。我才剛剛30,是時候來增加一些職業生涯的年數了。我仍然還有很多能量呢!」

為了減重,傑弗森改變他的飲食習慣,增加去健身房的次數,讓糾纏的傷病痊癒。

談減重歷程期間,傑弗森希望擁有鄧肯那樣的職業生涯,「我將現階段視作自己生涯的下半場,即便這已經是我的第12個賽季了。我感覺我還能打很多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