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砸人遭禁賽3場  國民派柏本不服將上訴

國民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日前因疑似將球砸向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26日遭大聯盟官方懲以禁賽3場處分,不過他本人不服判決,決定提出上訴。

24日雙方交手,原先還落後1分的金鶯在馬查多本季第30轟的挹注下,反倒以1分超前比數,沒想到下個打席卻遭派柏本觸身球伺候,讓他相當不滿,大力甩棒咆嘯;主審立即將派柏本趕出場外,避免衝突擴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紛爭在賽後依舊無法平息,馬查多嚴詞譴責派柏本,「你不能朝著別人的頭丟球,這是懦夫的行為!」而派柏本則表示那球並不是刻意的,但如果對方不能理解,那他也沒甚麼好說的。

大聯盟官方在今日做出懲處,給予派柏本禁賽3場處分,他隨即提出上訴;根據大聯盟規定,在申訴結果出爐之前,當事人仍可以繼續出賽。

對於提出上訴的過程,派柏本並不願對外說明,國民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則說:「我們知道他會上訴。今晚對上費城人的比賽他還是能上場,希望第九局還是能讓他登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